蔡英文紐約逛柑仔店.吃台式早餐 見台美創業青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】繼續來看,總統蔡英文出訪十天,在美東時間30日上午,過境紐約時,與台美青年早餐會,參觀台美青年經營的店家,了解青年創業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來雜貨店參觀。你們什麼時候進來的。」

雲海嚴選柑仔店創辦人 鄭衍莉:「我叫Lisa,我媽媽是台灣人,從台北來,我爸是美國人,我在美國長大。我開雲海,因為我(想)要幫人跟我和美國人認識,給他們一個機會認識台灣的文化,台灣的食物。」

鄭衍莉的小店裡,販售許多台灣零食飲料與雜貨,合夥人林思妤說,先前中共打壓台灣農產品時,有許多美國人想幫助台灣,因此他們發起募款,再託人到台灣向小農購買水果,製成果乾,帶回美國販售。希望協助台灣農產拓展外銷,不要過度依賴單一市場。蔡總統與台美青年早餐會,肯定追求夢想的勇氣,讓世界更多人認識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