瞄準親子客群 百貨祭活動吸客.搶兒童節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】連假第四天(4日)遇上兒童節。有百貨業者,與交響樂團合作,祭出動漫主題曲音樂會,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到場,在聽音樂之餘,也能逛商場,創造更大商機。

一個個眼神專注,聽得認真。在家長的陪伴下,小朋友們聚集在舞台前,聆聽管樂五重奏。清明兒童連假第四天,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在兒童節受邀到暢貨中心,演奏動漫畫主題歌曲,陪小朋友歡度兒童節。合辦活動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也來到現場。

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:「希望帶給每一個小朋友,有一個愉快的兒童節的記憶,所以今天各位看到的曲目,通通是大家最喜歡的這些動漫的歌曲。」

清明兒童節五天連假,百貨業者透過與交響樂團合作,互相宣傳,並為百貨吸人潮,拚商機。

民眾 楊小姐 :「就只是逛逛走走,然後剛好看到音樂會,然後就是又都是有聽過的,就很期待。(所以是來到這邊才知道有音樂會?)對,就覺得很特別。」

民眾 張先生:「特地來看的。剛好放假,就來逛逛。 」

搶連假商機,除了台中港三井Outlet在兒童節邀請交響樂團演出;台北101則在4月5日前推出黃金周活動;台北天母SOGO在連假期間,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;新北新莊宏匯廣場,連假期間也有魔術氣球秀、小丑秀及恐龍互動秀。高雄夢時代則有為期十天的火車鐵道特展。百貨業者透過不同方式,吸引人潮,盼能把連假商機最大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