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第三天爆出遊潮 台鐵運量屢創疫後新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3 日訊】連假第三天,適合全家出遊的遊樂園和百貨,一早就出現人潮,連帶著交通運輸量也很高,台鐵表示,光是昨天單日運輸量輛就超過70萬人次。

連假第三天,太陽公公陪大家一起出遊,台中的遊樂園入口,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,目標在連假期間創下20萬人次。

民眾:「8點左右,(所以你今天排第一個?)對對(今天想玩甚麼設施?)應該是搶救地心吧。」

民眾:「從高雄來的大概33個人,(幾個家庭?)10個。」

同樣出現人潮的還有高雄遊樂世界,除了遊樂設施,少不了木馬屠城記經典場景和表演,單日預估6千人。

遊樂園總經理室處長 闕俞馨:「整個清明連假人潮比以往,去年同期相比成長3成左右,每日入園人數將近6千人。」

為了歡慶兒童節,高雄百貨公司舉辦多場親子活動,像是讓小小孩體驗海陸戰隊,吸引近百位親子報名。百貨內同樣人很多,業者表示,5天連假預估人潮成長3成。

五天假期也帶動觀光運輸,台鐵局表示,第一天共輸運75萬多人、第二天也有67萬人、第三天再破70萬人,均創下疫後疏運量新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