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衝衝 日本九旬爺爺創最老男性衝浪者紀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】日本神奈川縣一名89歲的老先生 佐野誠一 很喜愛嘗試新鮮事物,他從80歲開始玩衝浪,今年9月即將滿90歲。如今,佐野誠一已經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年長的男性衝浪者。

佐野誠一並非職業的衝浪好手,也沒興趣學習常見的衝浪技巧。他最喜歡的一招就是在衝浪板上跳起來並轉身180度,但他往往只是站在衝浪板上看風景。他說自己在80歲時登上富士山,之後沒多久,他受了別人的啟發而開始學習衝浪,而且一直從事這項活動直到現在。

有趣的是,佐野誠一說自己是那種經常在3天內就放棄某件事情的人。當被問到為什麼會持續衝浪到現在時,他說,他採取了一個方法來確保自己不會放棄,也就是衝浪3天就休息,接著再衝浪3天,以此類推。

在2022年7月8日,佐野誠一以88歲又288天的年齡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年長的男性衝浪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