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海灘螢光派對 找回心理健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8 日訊】過去10年來,每個星期五早上,雪梨的邦迪海灘(Bondi Beach)會出現大量、身著螢光色衣服的人潮,這些人都是來參加衝浪精神關懷機構所舉辦的螢光派對活動,藉由彼此聊天和衝浪活動,找回心理健康。

星期五的早上,數百人身著鮮豔的螢光色衣服,聚集在雪梨的邦迪海灘(Bondi Beach)舉行螢光派對活動(Fluro Fridays),他們手拉著手,藉由談話和運動,釋放生活中的壓力和痛苦,同時歡慶非營利組織「衝浪精神關懷機構 ONE WAVE」成立10周年。

ONEWAVE 創始人 葛蘭特(GRANT TREBILCO):「如果你正陷入掙扎、知道不好也沒關係,就聯繫一個夥伴,在螢光派對活動(Fluro Fridays) 與OneWave的工作人員一起出去玩。」

ONEWAVE的創始人葛蘭特(Grant Trebilco),10年前因罹患躁鬱症而住進醫院,後來,通過衝浪運動,重新找回快樂、走出憂鬱,因此創立了衝浪精神關懷機構 ONE WAVE,以心理健康為主軸,透過固定每個星期五舉辦螢光派對和鼓勵衝浪運動,幫助人們重建身心健康。

至今,機構已成立10周年,為此他們舉辦了一場全球的螢光派對(Fluro Friday)活動。

ONEWAVE 創始人 葛蘭特(GRANT TREBILCO):「我們的夢想是讓 OneWave到全球100 個國家舉辦螢光派對(Fluro Friday)活動,以提高人們對心理健康的認識。」

目前,共有17個國家在24小時內舉行這場螢光派對(Fluro Friday)活動,自3月24號到25號止,於紐西蘭開始,挪威結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