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訪美回應中國議題 將晤國會、智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1 日訊】另外一位有意角逐總統大位者,前台北市長、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在美東週一下午,拜訪紐約中華公所,我們紐約記者,帶您了解。

柯文哲此行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訪美,展開「自由台灣,對話之旅」21天的行程,週一來到紐約中華公所,受到中華公所主席曾偉康一行僑領歡迎。

記者問到,在美國兩黨團結一致對抗中共的背景下,此行將如何為台灣爭取更多發展空間,他表示應該從讓中(共)國變革入手。

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如果中國不能變成一個比較文明的社會、一個比較文明的制度,除非是把它封鎖。因為現在美國政府是普遍放棄去讓中國變革。但是我覺得中國如果按照這樣走下去,除非有一點發生核子大戰,不然怎麼解決?」

目前,民眾黨僅次於民進黨和國民黨,為台灣的第三大黨。

柯文哲與中華公所雙方互贈禮物、紀念品,隨後在公所的人員帶領下,柯文哲參觀了中華公所,由於以往只有國民黨的候選人會來拜訪中華公所,柯文哲也成為國民黨以外,前來拜訪的第一人。

記者:「柯文哲這次訪美的行程為期21天,他透露,將會拜會美國的政府機關、國會議員和智庫等,至於具體單位的深度和廣度,外界都在持續關注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