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結束訪日行 侯友宜母校校慶喊捨我其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5 日訊】有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今天(15日)從日本返台,郭台銘步出松山機場大廳時,大批媒體詢問國民黨徵召關議題,郭台銘都沒有答覆,僅說下星期二會向外界報告。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是回到嘉義中學參加校慶,同樣被關心參選總統議題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南下嘉義,參加母校嘉義高中校慶,致詞喊出「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」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為中華民國、為台灣這塊土地,未來我會繼續奮戰,奉獻我一生的力量,讓這塊土地安居樂業。」

台下熱烈掌聲,侯友宜所到之處,有學生要求合照,也有旁人喊「凍蒜」。侯友宜要展現大格局,不過最強挑戰者郭台銘競爭提名,備受關注,侯友宜也被關注,會不會和郭董聊聊?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郭台銘董事長在經濟產業的落腳處起源點在新北市,我們常有機會可以透過經濟產業互相來做交流。」

國民黨將進行內部參考民調,徵召最強人選,時間落在520之後。對於名嘴透露,黨內民調侯友宜已經落後郭台銘,主席朱立倫受訪沒有進一步證實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我們的民調中心,持續的有針對所有的國政議題,重要的議題都在做民調,不光只是選舉,那我們都有持續做這些民調。」

秘書長黃健庭則說,總統民調還沒開始。對於黨內有議論,郭台銘不具黨員身份,黃健庭引用張善政模式,指出如果被徵召、自然會入黨,不會有提名非黨員的問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嘉義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