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港湖區雙姝交鋒!芯費大戰明起電話民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5 日訊】國民黨立委初選日期逼近,各路人馬競爭白熱化!松信區的「芯費大戰」競爭激烈,初選電話民調將在4月16到18日進行。爭取港湖區立委提名的游淑慧則是直球對決李彥秀。

拚立委初選提名,趁週六吉普車隊掃街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找來議長戴錫欽一起上車,冒著雨勢,繞行松山信義區,懇求選民支持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:「戴錫欽議長也是我們選區的議員,所以能夠得到戴錫欽議長的支持,我自己是覺得對我來說,在民調上面也會有所加分。」

藍營松信區立委初選,週日(4月16日)即將開始民調程序,徐巧芯卯起來衝刺,積極跑行程,一大早先到松山慈惠堂參加活動,跟里民搏感情。而她的對手,現任立委費鴻泰,則是發布好幾支影片,細數過去10多年的成績。更是現身在台北市祈禱早餐會,強調他沒有鬆懈,也是勤跑地方。

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:「我的行程很多,我現在正要趕一個行程,祝福大家。」

爭取內湖南港立委提名的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碰上李彥秀同台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:「那你為什麼不直接選2024(立委),你偏偏要回過頭來選一個議員,然後讓我們一席年輕的、本來可能的張煥霖,就遺憾的退黨抗議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李彥秀:「我輔選所有的港湖的議員,包含李明賢跟游淑慧都是第一次當選,(會覺得被捅一刀?),我覺得每一個人的參選的方法跟方式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。」

出席同一場活動,兩人在台上,中間硬是隔了綠營的市議員許淑華。藍綠不同陣營,還能有說有笑,拍拍肩,但同為藍營的游淑慧與李彥秀,卻連眼神都是零交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