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志良譏「不能生」挨轟性別歧視 吳思瑤回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】台灣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昨晚在台北市替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張斯綱站台,發表爭議言論,被批評是對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性別歧視。張斯綱緊急道歉希望止血,吳思瑤質疑,從丁守中到楊志良8年了,國民黨人的仇女言論仍不斷上演。

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(12.28):「台灣的女人超過30歲以後就沒用了,所以吳思瑤快50歲了,她這輩子絕子絕孫啦。」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語出驚人,原本是來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,卻直接嘲諷對手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能生,失控的場面,讓一旁的張斯綱超尷尬,直拉楊志良衣袖試圖阻止。

吳思瑤則發臉書感嘆,怎麼國民黨都是這種男人?2016年就曾被丁守中批評,如今又被楊志良攻訐,都過了八年,女性的年齡,卻持續成為他們說嘴消費的題材。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思瑤:「我吳思瑤今年49歲,我是三貓一狗的媽,我覺得非常的滿足,不勞國民黨來關心,選舉是選賢與能,比的是問政能力跟服務績效,而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。」

吳思瑤帶著微笑,優雅反擊,但另一頭,楊志良堅持自己沒錯,不用道歉。

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:「那當然我刺痛她的心,那她自己要去檢討,為什麼這麼脆弱,(會不會擔心衝擊到張斯綱議員的選情),那是他的事啊,誰叫他要找我去講話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張斯綱:「那我還是個人表達不予認同的態度,對被影射到的兩位女性表達抱歉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思瑤:「道歉或者是一笑置之,我覺得這些都是一個負循環,攻擊負面的選戰,一貫就是戰鬥藍的唯一策略,那第一時間沒有辦法強力去制止,我當然覺得,讓這個事件就會像現在被擴大。」

吳思瑤看不下去負面攻擊,尤其,楊志良不認失言,對張斯綱選情沒有加分,恐怕還會扣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