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議長退黨骨牌效應 朱:內參民調侯快追上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活動時,媒體針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,甚至傳出還有其他議長也蠢蠢欲動,詢問朱立倫是否有所擔憂。對此,他重申大部分議長仍力挺侯友宜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VS. 記者:「你不覺得這個是在製造恐慌嗎?沒有這回事啊。事實上我已經說過了,我們所有的縣長在基層上,我們所有藍營的縣長是全部一致的,力挺侯友宜。我們的議長部分有兩三位有意見,但是我們大的方向,絕大部分都是力挺侯友宜。(那九月之後如果侯友宜的民調沒有起色的話,如果要在野大聯盟,會考慮讓侯友宜當其他人的副手嗎?)其實很高興的我們自己做的內參民調,剛剛我看到最新內參民調,我們已經追上柯文哲,現在目前我們跟賴清德的差距已經非常小了。」

好,目前,國民黨有立委參選人公開與郭台銘同台,或是想找柯文哲站台,如今又有議長退黨。外界認為,如果國民黨議長出現退黨的骨牌效應,可能會衝擊侯友宜選情。而隨著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藍營如何團結整合,受到外界矚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