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為張宏陸電話拜票 民眾驚總統打給我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】2024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,總統蔡英文化身最強助選員,除了幫總統候選人拉票,週六(23日)也為新北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電話拜票。接到總統電話的民眾又驚又喜,還以為是接到詐騙電話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. 板橋民眾:「你好我是蔡英文,蛤?我是總統蔡英文,你沒有聽錯我真的是蔡英文,真假?真的真的。」

總統蔡英文化身最強立委助選員,接到電話的民眾又驚又喜,就怕接到詐騙電話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. 板橋民眾:「等一下妳真的是總統嗎?我真的是總統,真的嗎?沒有騙妳、沒有騙妳這不是詐騙電話。好好好總統謝謝,那我2024去投蔡英文。那也好,因為我也沒有選,請投2號賴清德跟蕭美琴就對了。」

2024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,蔡英文除了幫總統候選人拉票,週六來到新北立委第6選區,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競選後援會,擔任超級志工。蔡英文學習包裝競選小物,也回憶起與板橋的情感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對板橋還是有特殊感情,因為我在這裡選了新北市長,也選了第一次總統,我的競選總部都在板橋,所以對板橋有特別的感情。」

蔡英文話鋒一轉,提及台灣經濟,從2016年17.5兆,今年預計突破23兆,台股也從2016年的八千多點到現在一萬七千多點,已經超越香港。並且在任內,讓世界上架台灣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民進黨執政讓世界投資台灣,讓世界上架台灣,在野黨也說,要下架民進黨大家也會很好奇,他們要上架什麼呢?他們要上架的是,帶著一國兩制的陰影的九二共識,破壞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,他們要上架的是重啟服貿,要開放對岸的勞工來衝擊我們的就業市場。上架台灣就會變成架構台灣。」

選戰最後倒數,各候選人找大咖站台,端出政見,就看選民支持哪一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