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介入大選!顧立雄:確有掌握個人.民調公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】選舉逼近,中共介入台灣大選動作越來越明顯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(1日)質詢,就詢問國安單位是否有掌握台灣媒體協助中共進行大外宣?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證實,確實有看到個人及民調公司赴中,已成立專門團隊監控,也提到加拿大經驗,警示中共正透過介選,試圖在某些國家,讓親共政治人物當選。

海峽衛視寶島報到節目片段:「賴清德說義務役的人不用上戰場,他已經做不到了。」

中國海峽衛視節目,找來台灣學者,和前外交官批評台灣政府,傳出整個後製過程都由台辦支援。同時,中共官媒也剪輯短影音,主題多是友中批美、藍白合,並散播戰爭恐懼。不只如此,據傳中共中宣部及各級台辦系統,近來廣邀親藍名嘴、卸任公職及民調機構負責人前往中國,表達合作意願。

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 VS. 國安會秘書長 顧立雄:「我們國內到底有哪些媒體,在配合中共做所謂的大外宣,讓我們溫水煮青蛙。國安單位都有一些掌握,我們沒有辦法說我們有完全的掌握,但是我們有看到一些個人,或者是相關的一些民調公司,確實是有赴中。」

除了掌握有人協助中共大外宣,國安會還發現,近來中共不但以民生議題短影音,帶風向操作輿論,甚至試圖讓各國親共政治人物當選。

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 VS. 國安會秘書長 顧立雄:「 加拿大可以看得出來就是說,其實中共的介選,還真的不是只有台灣,在各地就會說,讓這些比較親中(共)的,這些議員等等來當選。」

選戰倒數,中共介選動作也越來越大,警方破獲的最新一起大選賭盤,查獲彰化一對葉姓兄弟,提供詳細民調、賠率,吸引賭客下注,賭金還會轉成虛擬貨幣匯回中國,幕後竟然是由人在中國的中國籍人士所遙控。

偵查第四大隊第三隊隊長 詹明佳:「由國外犯嫌,提供本次總統大選的(民調)賠率。」

內政部長 林右昌:「這次的大選對台灣未來民主的發展,非常非常重要,所以從今年的上半年開始,包括檢警調、移民以及國安各單位,都已經做好了相關的一個規劃跟準備,我們已經布下天羅地網。」

中共滲透無孔不入,警政署強調,已和最高檢統合,查緝境外勢力,希望全力防堵中共介選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