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下軍令拚國會過半 黨籍議員總動員衝選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】選戰倒數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勤打陸戰,今天上午合體立委許淑華,喊話鄉親幫忙拉票催票。為了拚國會過半,賴清德前一天才下軍令,要求各區黨籍議員全力拚輔選。

記者:「立委選情比較緊張嗎?」

要拚總統當選,立委過半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不停蹄,全力輔選,尤其松信區雙姝大戰,競爭激烈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最後的時候我們加倍啦,加倍拉票固票催票,讓我們許淑華可以順利高票當選。」

賴清德喊話鄉親拉票,在中常會上,更是直接下達軍令,要全國縣市議員舉辦座談會、站路口掃街等,甚至要穿上該區黨提名立委候選人標誌服裝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:「實際上我們早就已經動起來,不分所謂黨內的任何系統,或者是黨內任何的團體。我們其實早就會互相支持、互相幫忙。」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許淑華:「其實每位議員現在都幫我辦了一場後援會的成立,除此之外他們現在也幫我去掃菜市場。」

黨內動起來,展現團結氣勢,選戰倒數30幾天,軍令能否直達選民的心,才是關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