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美琴帶4隻愛貓返台 行程滿今晚連跑2場造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】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結束駐美交接工作,今天清晨六點多返回台灣,也帶回四隻愛貓,而她返台後,行程滿檔,今晚在台北接連跑兩場造勢晚會,還會和賴清德同台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:「(大使好)早,你們這麼早到。」

十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蕭美琴回到台灣,她掛念的還是和她一起回來的四隻愛貓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:「好可憐,昨天罐罐有吃嗎?(喵 喵)I know I know I know (喵)。」

不捨愛貓旅途勞累受驚嚇,蕭美琴打開貓籠一一安慰,還把最大隻的Fluffy抱在懷裡,接下來四隻貓將前往桃園觀音檢疫站進行7天的隔離檢疫,才能返家團圓。在機場同樣帶貓返台的民眾看到蕭美琴,相當驚喜。

民眾 VS.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:「哈囉,我就說我的貓一定會跟你一起,我說牠很大隻,好像比我的貓還大,你從哪邊回來,我從美國回來要投給你。」

蕭美琴返台後行程滿檔,晚上在台北就要連跑兩場造勢活動,其中曾經是蕭美琴助理的許淑華,搶到第一場,謝佩芬第二場,兩位候選人也都已經準備好戰貓道具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許淑華:「我的秘密武器是這個,很可愛吧,她曾經也待過很艱困的選區,是在花蓮,我也一直在這個艱困選區經營,所以她認為說我們就像一隻戰貓,我們不畏戰。」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謝佩芬:「像我們還準備了這個戰貓,很多的相似之處,加上我們兩個都是在艱困的選區參選過立法委員,所以另外我還準備了一個地球儀,希望說這樣的傳承。」

蕭美琴晚間6點半出席許淑華競總成立大會,接著七點現身榮星花園謝佩芬競總成立晚會致詞,預計晚上八點再趕回許淑華的場子,和賴清德陪同候選人大進場。選戰倒數44天,民進黨氣勢不輸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