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:徐春鶯在中華民國 人民關心是否忠於國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】民眾黨傳出有意將徐春鶯納入2024立委不分區名單引起爭議,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表示,徐春鶯現在站的地方是中華民國,人民關心的是在享受自由民主的社會制度時,是否能忠於國家,行使人民所託付的權力,徐春鶯自己要說清楚講明白。

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 徐春鶯 :「對,我喜歡台灣的自由民主。」

電台主持人 平秀琳:「那如果有人要傷害臺灣的自由民主的時候,你會反對嗎?」

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 徐春鶯 :「你這我沒有聽懂,是什麼意思?」

電台主持人 平秀琳:「就是假設中國大陸要武力統一台灣,要武統台灣,你贊成嗎?」

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 徐春鶯 :「我覺得這個問題好像是,不是我老百姓可以去回答的,我覺得這問題是更高層次的一種問題了,這應該是兩岸人領導人去考慮的問題。」

被問到中共入侵台灣的議題,徐春鶯說這個問題不是她這個老百姓能回答的。對此,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評論,這種人不適合當立法委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