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:干擾大選最嚴重非賄賂 而是錯假訊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1 日訊】2024總統大選即將到來,網路上的假訊息卻層出不窮。內政部長林右昌提醒民眾,不要轉傳、也不要輕信假訊息,並指出,這次影響台灣大選最嚴重的,可能不是賄選,而是真假訊息的錯亂。

中華民國內政部長 林右昌:「現在是一個網路的時代了,假訊息絕對是層出不窮,而且用不同的一個形式來出現了。所以我們一再的提醒民眾,這個接觸到相關的一個訊息呢,第一個不要轉傳,然後第二個也不要去輕信。另外是,我們如果有接到相關假訊息的這些檢舉,也會在第一個時間裡面來做澄清,所以民主的一個制度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。那最重要的就是去分辨,這個真假的一個訊息,也請大家務必要提高警覺。這一次影響介選,最嚴重的可能不是賄選,最嚴重的可能就是用,這個真假的一個訊息的錯亂,來影響這一次台灣的大選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翊弘 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