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基進:詐騙集團協力中共介入台灣選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】台灣總統大選參選人連署,被檢調查獲大量偽造或購買的連署書,更傳出涉嫌與詐騙集團合作購入個資。台灣基進今(3日)舉行記者會,要求政府正視詐騙問題背後無可迴避的中共因素。

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 吳欣岱:「詐騙集團恰巧完全掌握了金流、人流、資訊流,所以非常容易的被中國(共)買通,再使用詐騙集團的地下匯兌管道,就可以非常輕易的將紅色資金輸入台灣,最後由詐騙集團利用手上的個資介入我們的選舉,詐騙已經成為台灣國安的首要議題了,但絕對不是只是民眾的血汗錢遭詐取,這麼簡單而已,詐騙集團已經成為中國(共)介入台灣,甚至是影響我們台灣的民主選舉的最佳工具了。」

台灣基進黨主席 王興煥:「那麼全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就是中國(共),中國(共)透過,台海民間詐騙集團來介入台灣的選舉,這個是完全可以預料的,這個既是犯罪的合作,更是統戰的指揮,統戰不一定是要直接促統,就是因為詐騙而擾亂台灣社會的民心,大家對這個治安的不滿,大家對於現況的不滿,造成民眾對現況的不滿,就會使,就是對現況不滿那最後要概括承受的就是執政黨,所以只要造成台灣社會的混亂跟不滿這樣就夠了,這樣就可能會使本土政黨丟掉執政權,那麼這就是資訊戰跟認知戰的奏效。」

王興煥表示,當代詐騙技術以「資訊流」為關鍵元素,呼籲數位發展部應該有更積極與實際的作為,在制度面與行政管制,全面升級個資保護,並加速通過《科技偵查法》,而《國安法》新法也應該盡速的施行,並再從嚴修訂,以及完成《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》的立法,才能亡羊補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