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示範立委藍白合 賴清德率民進黨8選將登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】再來看到,藍白總統怎麼合作還搞不定,今天台中市立委登記,兩陣營卻是先確定合作,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,率領藍白8加1位候選人登記,民眾黨的蔡壁如也同框。而民進黨的部分,則由上午才登記完參選總統的賴清德,率領8名參選人進行登記。

手牽手合作,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,以及國民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,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下,攜手完成參選登記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秀燕市長帶領這8加1,不管是國民黨的候選人,不管是民眾黨的蔡壁如,我們都要當選,我們一起加油。」 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我相信地方合作,一定可以加強,不管是國民黨或民眾黨的政黨票。」

藍白兩陣營總統還沒談妥,台中立委先合作,同框為選戰造勢。民進黨立委8名參選人則在民進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陪同下,進行聯合登記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台中市8席立委全上,台中更棒,各位父老鄉親,我們打一次全壘打好不好?民進黨只有一個目標,希望能夠結合台灣社會優秀的人才,凝聚更大的民主力量,共同承擔台灣的重責大任。」

賴清德也向台中選民喊話,盼把政黨票投給民進黨,讓不分區立委的人才也能順利進入國會,也要力拚總統票衝破90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珩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