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首日蔡壁如未參加新春團拜 盧:自發性參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】好,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獲台中市長盧秀燕,延攬擔任台中市府市政顧問。而今天(15日)是蔡壁如上任第一天,不過,上午市府的新春團拜,並沒有看見蔡壁如參與,引起媒體關注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 VS. 記者:「(市長,蔡壁如顧問今天沒有來,團拜很多的顧問都有來,她沒有來?)因為我們今天的是自發性參加,那我剛才特別提到,我們的同仁有將近五萬位,五萬位,那所以基本上,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,自動參加,那所以我們今天的,根據往年都一樣,所以大家有空就來參加,但是如果還有在公務上,或另有行程的話,那就請大家以公務優先。 」

盧秀燕強調,基本上市府同仁仍須堅守工作崗位,有空再參加新春團拜。而媒體也致電蔡壁如詢問未出席的原因,蔡壁如表示,今天忙著報到及熟悉環境,因此沒有出席。並透露並沒有收到民眾黨新春團拜的訊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