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神韻再次爆滿 觀眾讚演出是視聽盛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8 日訊】4月13日,神韻北美藝術團,在美國費城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。觀眾讚歎,神韻演出是一場視聽盛宴。

美聯儲教學設計師 Kimberley Leahy:「服飾美得難以置信,舞蹈演員才華橫溢。音樂不可思議,我喜歡兩位主持人的節目介紹。我喜歡天幕背景和動畫的運用。舞蹈演員與天幕的互動太棒了。我從沒看過。」

精神科醫生Lynn Bornfriend:「演出美極了。令人驚歎,別出心裁。」

Lynn Bornfriend:「舞蹈演員的技藝、能力、動作、同步性,我知道要達到如此精準需要付出多少努力,這真讓我震驚。」

企業主 George Breen:「服飾好極了。天幕的動畫背景絕妙。天幕與舞台現場的融合非常巧妙,幾乎是高超的舞台魔術。音樂家們非常出色,組成了非凡的交響樂團。」

Kimberley Leahy:「歌唱家們的才華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我沒想到演出會有歌曲,很美妙。鋼琴伴奏很棒。神韻的編舞們非常出色。我從沒見過像神韻這樣的,把故事情節、舞蹈和交響樂團結合在一起。美不勝收。」

George Breen:「這是一場視聽盛宴。很棒的演出。來到這裡,我們非常高興。」

觀眾表示,演出展現中共對信仰的迫害,意義重大。

Lynn Bornfriend:「迫害很可怕。我從新聞中知道一些不同族群的情況。以追求精神、愛和善的方式生活的人遭迫害,這實在令人驚恐。」

Kimberley Leahy:「我對中國發生的法輪功的事情一無所知。那太可怕了。我不知道發生了這種迫害。我聽說過一些事情,但這沒被廣泛報導。演出發人深省,讓人們看到中共高牆後的政治勾當。」

George Breen:「演出將迫害曝光。我們在西方知道,但不常看到像演出裡的表現的。在演出中展現迫害,意義重大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蘇文星、溫聖緣 美國費城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