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費城場場爆滿 前舞蹈演員愛神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9 日訊】2023年4月15日週六下午,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。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舞藝讓觀眾讚歎不已。前舞蹈演員表示,每個人都可以在演出中找到相通的東西。

心理治療師 Jocelyn Davco: 「神韻演員們出類拔萃,可以看出訓練非常出色。 演員們的運動能力令人驚歎。 」

前芭蕾舞演員 Valeriya Volobuyeva: 「裝飾和服裝絕對是一大亮點,毫無疑問,鮮豔的色彩下壯觀無比,襯托舞蹈演員的美麗。」

心理治療師 Jocelyn Davco:「印象最深的,是演員們講述故事的方式、傳達情感、價值和歷史的能力。演員們通過舞蹈表達而不是語言,非常驚豔,太棒了。」

Valeriya Volobuyeva曾是「艾夫曼芭蕾舞團」(Eifman Ballet)的前芭蕾舞演員。她對舞蹈演員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讚歎不已。

前芭蕾舞演員 Valeriya Volobuyeva:「身為專業人士,我注意到了一些舞蹈動作。比如舞蹈演員的移動方式。 從後面看總是這樣。 我發現了傳統的動作,總是整齊劃一,這很重要,就像只有一個人,但舞台上有20個人。 這需要很多培訓。 這是肯定的。」

心理治療師Jocelyn Davco擁有自己的診所,與丈夫一起觀看了神韻後表示,演出讓她想了解更多的中華傳統文化。

心理治療師 Jocelyn Davco:「不幸的是在西方,當說到中國時,會有很多關於共產主義的負面言論,但沒有人談論中國的藝術,和歷史上的英雄主義。 神韻演出讓我想了解更多以前不曾接觸的東西。」

前芭蕾舞演員 Valeriya Volobuyeva:「神韻展示了文化的共通。 我曾生活在烏克蘭和俄羅斯,我可以在演出中找到文化的共通,我感到很親近。 我認為每個人,在每一件作品中,都能找到與他相通的東西。 我愛神韻。」

Jocelyn Davco感謝神韻演繹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。

心理治療師 Jocelyn Davco:「很感激神韻呈現信仰迫害。 在美國很少談論這個話題,我感到很有必要做點什麼,來解決這個問題,至少告訴別人。 很多人完全不了解迫害,以為迫害不存在,以為是歷史。神韻把這融入演出真的很巧妙。他們在講述歷史故事,但也帶來了當代的現實。 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蘇文星 溫聖緣 美國費城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