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警兔」穿梭警局 負責療癒紓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2 日訊】美國加州尤巴市一間警察局,近期加入了一個新成員,不用上街巡邏,只要待在辦公室就能起到療癒作用幫大家緩解工作上的壓力,原來這位新夥伴是可愛的警兔,超萌的模樣深受大家喜愛,也讓警察局的氣氛溫暖許多。

一隻小兔子在辦公室蹦蹦跳跳,身上還別著「警察K9」的名牌,警察局的新成員警兔「波西」的工作是負責緩解警員們工作的壓力,平常就在警局裡巡邏。

小兔子是去年10月警察在波西大道上巡邏時被發現的,當時牠疑似遭人遺棄,孤零零在馬路上,於是警員便將小兔子送往流浪動物之家。但過了一段時日後,遲遲沒有人領養,最後警員決定把牠帶回警局收養。

現在警兔波西是大家的新寵兒,警員在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,會抱著波西輕輕的撫摸牠,小兔子也很聽話的在趴在警員的肩上,認真執行療癒任務,用牠的溫暖為警員們紓壓解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