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經貿部長證實:已派團訪台 討論半導體合作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2 日訊】外媒:義大利官員證實派團訪台 商討晶片合作

彭博報導,義大利「企業暨義大利製造部長」(Ministro per le Imprese e il Made in Italy)烏索(Adolfo Urso)21日證實,義大利已派遣代表團訪問台灣,討論半導體領域的潛在合作。

===

連6次降價後 特斯拉2高階車款在美漲價

根據特斯拉美國官網的最新報價,豪華房車Model S與Model X休旅車的售價調漲,不過仍比今年初的價格依舊降價17%與19%。特斯拉今年來在美已六度降價,直接擠壓了利潤率。

===

降低成本 叫車平台Lyft裁員與Uber競爭

美國叫車服務業者Lyft Inc新上任執行長里謝(David Risher)指出,為降低營運成本,計劃在最新一輪裁員中裁撤至少1200人,裁員比例超過30%。里謝表示,該公司正在努力實現獲利,並與規模更大的競爭對手Uber展開競爭。

===

小米遭印度凍結207億資產案 法院駁回上訴

印度媒體(Live Law)報導,中國小米公司針對印度執法局扣押其555.1億盧比,資產所提出的上訴案,相當於207億元台幣,印度卡納塔卡省的法院拒絕為小米資產解凍,已予以駁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