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恐創全球最熱紀錄「死亡谷」熱死1遊客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】7月恐創全球最熱紀錄 「死亡谷」熱死1遊客

高溫熱浪襲捲北半球,加州死亡谷已連續多日出現極端高溫,導致一名71歲男子被熱死。NASA首席氣候科學家也表示,今年7月可能是全球數百年來最熱的一個月,而且明年可能更熱。

===

義大利下網球大冰雹 至少110人受傷

義大利北部城市威尼托19日晚間下起如網球大小的冰雹,造成至少110人受傷。當局已收到超過500通求救電話,包括財產損失和受傷通報。

===

印度西部山崩 至少16死百人遭活埋失蹤

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邦一處山區村莊發生大規模山崩,整座村莊被夷為平地,目前已知至少16死,可能還有超過百人被活埋。由於地處偏遠,相關單位只能攜帶挖掘工具徒步上山,但大雨及濃霧對搜救工作造成阻礙。

===

美制裁120個實體與個人 阻止俄取得軍需

美國財政部和國務院宣布,20日起對近120個實體與個人祭出和俄羅斯有關的制裁,目的是要阻止莫斯科取得支援俄烏戰爭的電子元件、技術及其他產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