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國會報告示警:不排除遭俄軍事攻擊可能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9 日訊】瑞典國會報告示警:不排除遭俄軍事攻擊可能

瑞典國會報告指出,不能排除俄羅斯對瑞典發動軍事攻擊的可能性。這份報告提出瑞典的新防衛準則,是以加入北約組織為基礎,不再像先前仰賴與其他北歐國家以及歐盟的合作。

===

西班牙首枚民間火箭遇技術問題 最後一刻中止首飛

西班牙第一枚由民間研發的火箭17日進行首飛,但在倒數結束後最後一刻出現技術問題,而被中止發射。這款只有12公尺高的小型可重複使用火箭,原定飛至高空100公里處。

===

印度熱浪來襲 3天熱死98人

印度近日遭遇熱浪侵襲,人口最多的比哈爾邦和北方邦兩個地區,高溫衝上攝氏44度、43度,連續3天就有98人因太熱身亡。當局宣布,高中以下學校,暑假延後至本月底。

===

TikTok助蛇頭 偷渡人口進美國

美國媒體估計,中南美洲的走私集團,向美國非法偷渡人口,每年賺進約130億美元。人口販子利用TikTok和其它社交媒體,宣傳偷渡行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