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KMT內定5月17日徵召侯友宜 朱稱最強名單沒有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3 日訊】追蹤台灣2024總統大選動態,國民黨還沒確定徵召人選,不過,媒體人黃揚明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接連爆料黨內定五月中旬徵召侯友宜。侯友宜今天受訪,沒有否認,重申一切尊重黨的規劃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 VS. 記者:「(市長,名嘴說這個權威消息指出,您會代表國民黨出線來參選,而且在五月底跟六月初就會有北中南的大造勢,這是真的嗎?)黨到目前為止,黨都按照自己的步驟,跟整個進行的方式來做,我們一切尊重黨的規劃,黨的步驟。」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總統大選,我們也就在這個月,要提出我們的最強、最好的候選人,各位同志,我必須要講,在整個提名的過程當中,我不但會堅定的無私無我,而且我會秉持黨務工作、任勞任怨。」

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上強調,最強名單絕對沒有自己。徵召是否內定人選?國民黨文傳會表示沒有聽說確定的對象。不過,國民黨規劃7月下旬選在新北市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外界好奇,是否與將徵召人選有關。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