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侯郭配?侯友宜副手人選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8 日訊】國民黨訴求政黨輪替,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,但眼下與郭台銘的關係還要修補。國民黨內期盼爭取「侯郭配」,穩定選情。

國民黨大團結現場,郭台銘並未出席。雖然聲明支持侯友宜,但彼此關係還需要彌補。國民黨520誓師大會,不僅爭取邀請郭台銘參與,黨內更期盼組成「侯郭配」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郭董不但我敬佩,提出的價值理念跟我相同,所以未來我們一定會團結並肩作戰,守護中華民國、顧台灣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:「假設郭台銘董事長願意接受的話,我是贊成的,我個人是贊成的。」

郭台銘縱橫商場,政壇二度失利,要促成侯郭配,國民黨得花一番功夫。而被點名副手的,還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,立委李貴敏、柯志恩,以及前台大校長管中閔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管中閔在當台大校長的時候有守有為,而且得到很多老師跟學生的敬仰,他也是國家的瑰寶,是令我們敬佩的,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對象。」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跟大家報告,謝謝大家稱呼我為媽媽市長,那媽媽會留在家裡。」

不只副手人選,參選人的兩岸主張,更是受到外媒關注,侯友宜在對中國問題上,被視為白紙一張,也缺乏國際地緣政治經驗。侯友宜則是在臉書發出,他訪問新加坡影片,希望為他稍顯薄弱的外交學分,增加分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池千里 邱添喜 劉姿吟 台北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:

侯友宜擬請假參選總統 柯文哲點出最大問題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