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湖三校聯合社區運動會 活力四射精彩萬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20日上午雲林四湖鄉建華、鹿場以及內湖三個國小聯合舉辦運動會,節目相當精彩,包括建華國小的傳統武術表演、鹿場國小舞動青春,以及內湖國小的太鼓隊演出,讓場邊大小朋友們,拿著手機不斷的拍照錄影,到場校友表示要再找回當年的自信心。

鹿場國小連續的舞曲,活力四射,可愛大方,緊接著由建華國小表演的傳統武術拳法,以及兵器套路,小朋友捏緊拳頭,發亮的眼睛,展現十足的自信與擔當,最後由內湖國小用太鼓傳達滿心的祝福,激起校友滿滿的回憶。

內湖國小校友 吳同學:「現在看到國小學生們勇敢打太鼓,我現在也覺得,我應該自己努力把所有的自信心把它提出來,讓我可以最好的一面表現給觀眾。」

內湖國小學生:「我在學校學太鼓的時候,很開心,因為太鼓的時候都會伴著一些打擊的樂器,那些聲音聽起來很洪亮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。」

20日上午天氣晴朗,雲林四湖三所偏鄉小校,舉辦社區聯合運動會,雖然學生數不多,但小朋友滿滿的笑容,展現平時練習的成果,讓家長留下深刻印象。

家長:「我很信任他們學校的教導方式,然後把小孩放到那邊上課的話我很放心,至少他不會去排除排斥學習上課,每天回來笑嘻嘻的 。」

建華國小校長 許徽林:「三個學校各有不一樣的特色,在彼此互相同心協力之下,它會形成非常堅強的一個活動一個焦點」

鹿場國小校長 吳月娟:「我們的團隊非常的強,就像個家人,家長孩子都像一個家人,我們可以落實12年課綱,培養孩子帶著走的能力。」

學校雖小但設備齊全,全新的pu跑道,校園裏綠意盎然,綻放的蓮花點綴其中,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,家長還是親自前來為孩子加油,給學校滿滿的鼓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