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郭陣營拚敗部復活 侯友宜:郭會信守承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5 日訊】繼續帶您來關心2024大選。國民黨已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參選總統,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,說是挺郭台銘的人士,醞釀要在國民黨正式提名侯友宜前,力拚讓郭台銘敗部復活。對此,今天(5日)侯友宜受訪時回應說,郭董曾表示給自己支持,認為郭台銘會信守承諾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,視察5月底才剛完工的板橋區五權公園地下停車場。除了市政之外,總統大選相關議題,也成為侯友宜近期出席活動時,媒體關注的重點。傳出挺郭台銘的人士獻策3套劇本,醞釀要在國民黨正式提名侯友宜之前,力拼敗部復活。對此,侯友宜回應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們認識的郭董,不但會信守承諾,更重要的,他和我都一樣,顧中華民國這個國家,和這個土地都連在一起。既然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,有同樣的做法,再加上他也對我表示他會支持,我相信大家都會用這個態度,面對所有的困難跟挑戰。」

不過,媒體也問及,有立委建議,在拚市政的同時,也要有議題主導力,詢問侯友宜在議題上是否有相關方向,是否會加強網路空戰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一定要展現中央能夠體恤地方,解決地方的問題,凸顯我們有能力,也有比民進黨做到更好,贏得民眾的信心,這才是我們要主導的議題。」

侯友宜也表示,包含缺電、通膨、黑金等議題,都成為台灣結構性問題,面對這些挑戰,除了傾聽民意,他也將會到各縣市了解情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