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電子50歲 許勝雄:首階段恢復500億營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9 日訊】電子大廠金寶走過50年,今天金仁寶集團也舉辦慶祝活動。董事長許勝雄也分享,集團營收階段目標,以及未來策略規劃。

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:「第一個階段我們要趕快恢復到500億(美金營收),這是我們最最基本要做的事。」

集團首階段目標,重回疫情前營收500億美金規模。金寶電子走過50周年,週五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活動現場慶祝。而金仁寶董事長許勝雄,和金寶電子總經理陳威昌、仁寶電腦總經理翁宗斌、康舒科技董事長許介立齊聚一堂,暢談集團新規劃。

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:「那過去以成長為策略架構,那未來我們幾個關係企業,基本上是會從它的經營的績效,毛利率、包括稅前,包括它各項的營運數據的管控,來提升每股獲利。」

地緣政治牽動經濟產業下,金仁寶集團在全球10個國家設68座工廠,當中也重視東南亞布局。陳威昌認為,完善東南亞布局,是希望在經濟有變化時,優先得到客戶認同,也讓新產品、新客戶進行順利。

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:「明年中之前,新的(泰國)三個廠區會完工。手持裝置的產品,我們會增加。充電樁會在那邊投產,另外一個有關通訊POS,我們也會在那邊增產。所以我們會以這種方式,來接所謂新的訂單。」

金寶電子總經理 陳威昌:「康舒接單然後金寶來生產。客戶需求要來生產的場地,剛好就在我們(金寶)已經有投資的生產場地,所以我們會非常彈性的去,去回應客戶需求。」

因為地緣政治衍伸客戶需求,陳威昌表示,不論哪個公司接單,會判斷相對應公司合作,新模式效益也在集團內發酵。而對於集團市值期待,許勝雄這麼看。

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:「眼睛雖然看到股價,但心中不能有股價,因為這樣才不會把你短中長期策略,被扭曲掉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