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斯競選總統首次市民大會 反對FBI搜查川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9 日訊】美國前副總統彭斯,宣布參選後,6月7日出席媒體市民大會節目,闡述執政理念,他也公開反對聯邦司法部對川普的搜查與起訴。

6月7號,彭斯在愛荷華州得梅因市,現身「CNN市民大會」,概述了自己針對一系列國內和國際問題的立場。

在會場,川普成為被提到最多的人。彭斯暗示,川普不應該再當總統。

美國前副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彭斯:「任何將自己凌駕於憲法之上的人,永遠都不應該當上總統,任何要求其他人凌駕於憲法之上的人,永遠都不應該再次成為總統。」

不過,彭斯對司法部可能起訴川普一事,仍然表示反對。因為「機密文件」一案,聯邦檢察官日前通知川普的司法團隊,川普可能面臨刑事指控。

美國前副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彭斯:「司法部的這種行動,我認為只會加劇國家的進一步分裂。我希望司法部能好好考慮一下,無需起訴即可解決這些問題。」

對於聯邦調查局搜查川普住所一事,彭斯也感到相當不滿。

美國前副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彭斯:「去年夏天,當歷史上第一次在美國前總統的家中執行搜查令時,我感到非常不安。」

在當晚提及的大多數問題上,彭斯仍然表達了明確的保守派立場,包括反對墮胎、支持擁槍等。

美國前副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彭斯:「我將永遠支持第二修正案中美國人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。」

在俄烏戰爭問題上,彭斯支持美國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。

美國前副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彭斯:「這不是我們的戰爭,但自由是我們的戰鬥,我們需要賦予烏克蘭人民戰鬥和捍衛自由的能力。」

彭斯還特別強調,美國應該全面禁止TikTok,因為中共可以獲得TikTok的所有用戶信息。

美國前副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彭斯:「看,他們正在收集你的個人信息,TikTok上的一切,中共政府都有權訪問。我認為TikTok與美國的隱私和安全都不相容,它不應只是被政府機構禁止,而是被整個國家禁止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