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應訴拚2024 誓言結束共產主義危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】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(13日)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應訊,否認所有罪名指控。之後,川普在紐澤西州演說,誓言結束共產主義對美國的危害,並強調不會退出總統大選,要在2024年讓美國再次偉大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,被美國聯邦政府以非法持有機密文件等罪名起訴。川普13日前往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應訊,並且否認了特別檢察官史密斯(Jack Smith)指控的37項罪行。在結束出庭後,川普先是在邁阿密當地與支持者會面,隨後搭機前往自己位於紐澤西州的高爾夫球俱樂部發表演說,並指控美國總統拜登才是非法持有機密文件的人。

美國前總統 川普(2023.6.13) :「喬‧拜登在擔任副總統,甚至是參議員期間,擁有成堆的機密文件,這完全是非法的。事實上,其他參議員也聽說了這件事。拜登的許多機密文件都放在華盛頓特區的唐人街,想到他的家人從中國收到了這麼多的錢,這令人震驚。」

由於6月14日就是川普的生日,聚集在現場的大量川普支持者,也在演說中,為川普唱生日快樂歌。

美國前總統 川普(2023.6.13) :「很棒的生日,不是嗎?(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)很棒的生日,美好的生日。」

川普在演說中也提到,共產黨人對美國人的迫害。

美國前總統 川普(2023.6.13) :「如果共產黨人逃過一劫,這些迫害不會僅止於我。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加強迫害基督徒、反墮胎人士、參加學校董事會議的家長,甚至是未來的共和黨候選人,他們就是這樣做的。我們必須永久地結束它,我們必須立即結束它。」

在演說的結尾,川普強調說,自己不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,他將會使美國再次偉大。

美國前總統 川普(2023.6.13) :「而當我再度選上,我們會再度選上的,我們別無選擇,我們快要失去這個國家了。在2024年11月5日,正義將得到伸張。我們將奪回我們的國家,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。謝謝你們。上帝保佑你們所有人。謝謝你們,非常感謝你們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翊弘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