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我被起訴 是因為敵人害怕我們所有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】歡迎回來,來看到,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場集會上向支持者表示,他被起訴是因為對手害怕他們,而他也向支持者們強調,絕不會讓對手奪走他們的自由。

美國前總統 川普(2023.8.6):「我被起訴是因為他們害怕我們所有人。因為我們有一個運動,這在我們國家的歷史是前所未有的,讓美國再次偉大,MAGA。從來沒有,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事情。永遠不要忘記我們的敵人想要阻止我們,因為只有我們才能阻止他們,我們是唯一的。這就是為什麼這次選舉如此重要,他們想奪走我的自由,因為我絕不會讓他們奪走你們的自由,我絕不會讓這種事發生。他們想讓我閉嘴,因為我絕不會讓他們堵住你們的嘴。最終他們的目標不是我,他們的目標是你們,我只是擋住了他們的路,而我永遠不會停止阻擋他們,你們會得到保護的。」

川普也向支持者承諾,如果大家讓他重新回到白宮,左派的統治就會結束,美國將再次成為一個自由的國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翊弘 綜合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