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密西根州拉票 最新民調:川普領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】首先來關注美國大選。密西根州是11月美國總統大選中重要的搖擺州之一。美國總統拜登,今天在該州拉票,但民調卻顯示,川普在那更得民心。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。

美國總統拜登在週四前往密西根州,進行拉票。

密西根州是重要的搖擺州,雖然一直以來都投給民主黨總統,但在2016年被川普罕見翻盤。在2020年,拜登在那兒以微弱優勢獲勝。

而在週四,昆尼匹亞克大學(Quinnipiac University)公佈最新民調,顯示在密西根州,川普的支持度要領先拜登5個百分點。

近來在搖擺州積極拉票的拜登,則開始就社會安全福利政策,攻擊川普。

美國總統 拜登:「就在這週,川普說可考慮削減社安金和醫療保險,我將永遠不會讓這發生。」

川普在週三則強調,他永遠不會做任何傷害美國人的社安保障金的事。

接下來,拜登還將前往內華達和亞利桑那州進行拉票。這兩個州都是拜登在2020年以不到三個百分點獲勝的州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