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法輪功學員曝光奴工產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】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(CECC)近期舉行聽證會,嚴正關切中共強迫勞動的行徑。一位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,揭秘了他在中共勞教所被迫做奴工的經歷。而這種迫害現在還在持續。

漂亮的塑料花束,主打美味健康的素肉串,還有這種出口的銅線圈,都可能出自奴工之手。

2001年初,天津法輪功學員岳懷江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,強制放棄信仰。由於他拒絕放棄,最終被送進天津市北辰區雙口勞教所。

記者:「當時你在勞教所有被強迫勞動是嗎?」

旅美天津法輪功學員 岳懷江:「對,幹了很多的活。你比如說那個挽那個氣球,包括穿那個素羊肉串,還有那種黏花,那個刺激性非常強。在後來我還幹過那個線圈,就是纏線圈。」

勞教所給法輪功學員定的工作量,超過了極限。

岳懷江:「一個正常人比如說,你一天,你可能也就頂多可多黏100束鮮花,但他給你定150、170甚至180,就完全超越了你正常的極限。挽那個氣球,因為挽氣球經常使手指甲,他得去配合把那個像繫扣似的。因為你就是量非常大,時間久了以後,那手指甲全都脫落了,全都掉了。掉了以後呢,你還得繼續幹。」

超長的工作時間導致有的法輪功學員一天只能睡半個小時。此外,勞教所的工作環境也十分惡劣。

岳懷江:「那黏花呢,因為它那刺激性非常強,那個塑料它用一種那東西,就是給它燙熱了,然後冒出那種那個塑料味,那個屋子整個都是那味,所以說對你那種呼吸道啊,或者說對你的那種感官之類的刺激非常明顯。表現是頭暈,目眩,然後吐,甚至睡不著覺。因為你長期在那種環境當中,所以導致很多人身上出現那種疥瘡,疥瘡是大面積疥瘡,有的是全身上下都是疥瘡。」

岳懷江還幹過纏線圈的活兒,他當時幹的是第三道工序。

岳懷江:「我們把它戲稱為『魔鬼三道』,這第三道就是一般人都幹不了的,非常不好幹。我記得當時纏21圈,現在可能還能看到,一圈圈的,21圈,然後給它別在這上面,別在這個針上面。」

每天高強度地不停繞線圈,岳懷江感覺腦子和身體都被抽空,人生變得毫無意義。

岳懷江:「有一次就是,那次大概幹了可能有八、九個小時吧,鼻子里的血就突然就出來了,就流出來了,就流到地上,當時就是感覺就是那種頭沉腦脹。然後自己就是下意識地,就趴在那個工作台。然後就是經常地就出現那種,甚至厭食,就不想吃東西。所以那段時間就是說無論從精神的壓力,還是從身體的承受來講,我覺得已經到了一個頂峰了。為什麼有那種想輕生的念頭呢,因為真的是生不如死,生不如死。」

但是信仰的力量讓他堅持了下來,岳懷江說法輪功大法不允許殺生,而自殺也是有罪的。因此他不僅頂住了迫害的壓力,在走出勞教所時,還機智地拿到了幾個銅線圈,作為迫害的見證。

可是有些法輪功學員沒能走出勞教所,他們被高強度勞動加酷刑迫害致死。

岳懷江至今記得和他一起被勞教的陳寶亮,60多歲,個子不高,慈眉善目的。

岳懷江:「他是在8月份,然後在那個操場,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活活打死。在打死他的那個一剎那,就在他打死他那個上空,很小的範圍之內,突然下起了漂泊大雨。我想這可能都是天警世人吧,唯獨就在他死的那一塊的上方下起了大雨,其他地方還都是太陽。當時在場的都看到了,很神奇。」

當局在2013年底廢除了勞教制度,但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沒有停止。各地看守所,監獄至今仍強迫法輪功學員做奴工,酷刑迫害他們。

新唐人電視 尚燕 常春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