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出席警察節活動 朱立倫回應操盤大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】歡迎回來,來關心2024選舉話題,新北市長侯友宜,今天(15日)出席警察節活動,希望鞏固警察選票。不過近期民調顯示,侯友宜被柯文哲超車,淪為老三,更傳出國民黨內希望朱立倫操盤總統大選,對此朱立倫和侯友宜今天都有回應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打死不退,來顧我們台灣人民安全,來顧我們這塊土地能夠永續的走下去。」

一句打死不退,似乎也在回應外界傳言,警察節這天,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戰警挺侯影片發布會,鞏固警察選票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今天政府如果做不好,就該換人做,政府沒有辦法照顧警察,就讓侯友宜警察出身的來當總統,照顧警察弟兄,好不好。」

回憶過去當警察時衝鋒陷陣,如今身分轉變投入總統選戰,內心很有感觸。但台灣民意政黨支持度調查,顯示一個月內民眾黨超車國民黨,國民黨從老二變老三,更傳出朱主席將親自操盤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一定是全力地來支持,完全地整合在一起,所以我做為黨主席,就像總教練一樣,所有該做的工作,我們一定全力以赴。」

不只侯友宜民調沒起色,還遲遲無法整合郭台銘和韓國瑜,傳出朱立倫的幕僚和侯友宜陣營為此爆發衝突,彼此要對方負起整合責任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所有的問題,希望外面不要見縫插針,也不要去無謂的挑起大家的衝突。」

朱侯兩人口徑一致,不過藍營內部整合碰壁,加上民調墊底,要扭轉局面,國民黨恐怕得要加快腳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