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溯源不止 零號病人名單流出:三名中國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】中國新冠病毒肆虐之際,國際對新冠的溯源,沒有停止。目前,最新消息是,新冠零號病人名單流出,他們是三個中國人。

6月16日,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今年3月,美國國會一致通過一項法案,要求公布美國持有的關於中共病毒起源的所有秘密材料。

就在前幾天的6月13日,據美國自媒體報導(美國網絡平台Substack上的自媒體Public和Racket),美國政府內部的消息來源說,經過多位美國政府官員的長期調查,中共病毒(COVID-19)的第一批感染者,即「零號病人」,是武漢病毒研究所(WIV)的胡?(Ben Hu)、朱燕(Yan Zhu)和于平(Yu Ping,音譯)。這些人都參與了這次大流行的製造、傳播和掩蓋。在2019年11月,他們就出現了類似的感染症狀,當時他們正在對中共病毒進行研究。

報導表示,關於這三名武漢病毒研究所科學家的身分,美國政府內部的消息源回答得非常確定。一位消息人士證實,「可以100%的確定」,胡?、朱燕和于平在2019年秋季期間,出現了與新冠病毒一致的症狀。

與此同時,中國疫情持續升溫,上海市肺科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胡洋介紹,門診上仍然持續不斷,有不少人來看長新冠症狀的,甚至還有12月底那一波感染的病人。

蘇州科技城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 蔡增林:「今天門診看了好幾例新冠後遺症的。有是首陽的後遺症的,持續半年了。也是這次二陽以後兩星期的,出現症狀的。」

另外,陸媒《第一財經》報導,6月以來,廣東、四川、吉林等地區紛紛預警,手足口病進入高發期或流行期。引發擔憂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