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軍再傳捷報 宣布收復派特科哈特村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】烏軍再傳捷報 宣布收復派特科哈特村

烏克蘭軍隊目前正在向俄軍發起反攻,許多被佔領的城鎮鄉村陸續被收復,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指出,烏克蘭武裝部隊已經收復了派特科哈特村,並展示了印有旅對徽章的烏克蘭國旗。

===

拜登:普丁動用戰術核武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

美國總統拜登19日表示,普丁使用戰術核武的威脅是「真實」的。拜登數天前才譴責俄羅斯,指出在白俄羅斯部署這類武器是「完全不負責任」的做法。

===

泰國選委會批准眾院選舉結果 前進黨成最大黨

泰國選舉委員會,19日批准了眾議院席次的投票結果,總理熱門人選皮塔(Pita Limjaroenrat)領導的「前進黨」,正式成為最大政黨。接下來,議會將在15天內選出眾議院議長,至於何時會選出新總理,則沒有固定的時間表。

===

巴西查獲近29噸非法魚翅 上萬隻瀕危鯊魚枉死

巴西當局查扣28.7公噸非法取得的鯊魚魚翅,分別為大青鯊和尖吻鯖鯊兩種瀕危物種的鯊魚,總數高達上萬條。這些魚翅原本將輸出到亞洲。當局表示,這是世上同類物品中最大宗的原產地查扣事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