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中等議題與黨智庫對接不順 侯友宜競辦否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】媒體報導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在九二共識、能源等議題上,與國民黨智庫對接不順。對此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(23日)發出聲明否認。強調智庫與侯友宜的共識完全一致。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月初才剛加入黨內四方平台。但有報導稱,智庫與競辦在九二共識、核能多項議題沒共識。侯友宜競辦發聲明否認,還強調「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關係最高指引,也是九二共識基本詮釋」。被認為在兩岸主張,向黨中央「九二共識」靠攏。

朱立倫與侯友宜一同前往桃園參拜廟宇,近期黨內傳出「防磚」、「換侯」建議,朱立倫重申比賽剛開始,會調整腳步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就像一個比賽我們才在第一局的上半,那第一局上半也許我們腳步沒有那麼的穩,我們的團隊不是表現的非常好,但是我們有信心、有決心,我們會調整腳步,我們會整理團隊,我們會一步一腳印,我們會最後贏得勝選。」

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地方走透透,獨立參選傳聞不斷,朱立倫重申相信能夠團結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不必去做這樣子的揣測,我相信郭台銘董事長已經多次表達,一定團結支持侯友宜的這樣的一個決心,那既然郭董事長都已經不論是公開或者書面都已經表達了,我們就全力往這個方向來努力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每一個人都有好朋友,那郭董也有郭董的朋友,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朋友,朋友之間都有互相交集。」

至於首場挺侯造勢大會,將在7月2日登場,傳出韓國瑜將到場,至於會不會也和郭台銘同台?侯友宜只重申要團結所有力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