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未獲徵召就改當立法院長?郭辦駁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0 日訊】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做為總統參選人後,黨中央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間仍僵持不下。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(10日)出面,回憶3月12日與郭台銘會談過程,提到如果郭台銘爭取參選總統失利,就改列國民黨不分區國會議員提名名單第一名,爭取立法院長。不過,郭台銘辦公室駁斥這說法。

國民黨秘書長 黃健庭:「如果是侯市長贏,那麼他來列不分區,然後可以爭取當立法院長,後來這個方案,我們就把它稱為叫plan B、B計畫。郭董還說,不需要把他放在第一名,他可以排後面一點,還有催票的效果,我聽了非常的敬佩啊!」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回憶與郭台銘對話經過,兩人還談到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順序。郭台銘辦公室則稱,黃健庭說法與事實不符,雙方沒有達成任何私相受授的協議。郭台銘身邊所有的朋友,也都不曾聽說郭有考慮進入立法院的說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