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繼部分頻道台灣關台後 傳出售印度業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】繼迪士尼在台灣關掉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、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(FOX)等後。《華爾街日報》11日報導,迪士尼也打算合資或出售旗下印度公司〈Star India〉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11日報導,迪士尼打算合資或出售旗下印度公司〈Star India〉。

迪士尼在2019年收購21世紀福斯公司(21st Century Fox)後,讓迪士尼在印度獲得了數10個電視頻道、1家製作寶萊塢電影製片公司的股份,不過,在爭取印度板球超級聯賽2023-2027年的五年獨播權失利後,可能因此失去大宗訂閱戶數。

Yahoo財經記者 喬什‧謝弗(2022.6.14):「上一季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增長用戶是印度人,他們訂閱〈Disney+ Hotstar〉被認為是為了印度板球超級聯賽(IPL),這取決於,若他們只是粉絲,有可能因此完全取消訂閱。」

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預料,迪士尼印度串流平台〈Disney+ Hotstar〉第3季將失去800萬到1000萬訂閱人數;截至2023年9月止的全年度,〈Star India〉整體營收也將下降20%,至低於20億美元。

目前,迪士尼公司正面臨一系列挑戰,Disney+訂閱數已連兩季下跌,第二季更減少400萬訂閱戶數。今年2月公司為重組節省55億美元成本,也宣布裁員7000人,約員工總數3.6%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