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郭台銘整合進度未明 侯朱再同台打團結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3 日訊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不放棄爭取參選總統,昨晚(12日)在台東正副議長餐會,與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同框,兩人互動備受關注。黨內期盼兩人關係破冰,但也有觀察認為郭侯互動不夠熱絡,整合進度仍不明朗。

郭台銘、侯友宜前一天(12日)在台東見面,國民黨內希望就此打破僵局,終結初選之亂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我覺得就是一個好事,持續未來還會很多朋友,在努力推動,就是大家能夠團結。」

不過兩人互動表面維持禮貌,致詞卻充滿較勁意味,郭台銘只提市長、全然不稱呼侯友宜總統參選人的身份。侯友宜則打高空,盼郭台銘信守承諾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們兩個都是、因為是警察出身的眷屬,以及我本人也是警察,有共同信仰的關公,都會重情、重義、重守信。」

郭台銘搭乘私人專機到台東,不滿漢光演習導致個人班機無法在當地機場過夜,因此再批民進黨執政導致兩岸危機。不過侯友宜對這樣的意見,似乎不太認同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國家的安全,自我防衛能力的提升這是必要的,尤其我個人非常地主張止戰於境外,備戰而不啟戰。」

國民黨初選之爭短時間難落幕,侯友宜拉抬聲勢,舉辦三場造勢,而郭台銘也要在北中南舉辦大型粉絲見面會,互別苗頭態勢明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