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溥聰說換侯聲音是膿包? 侯友宜證實將訪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4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民調持續低迷落居第三名,持續有聲音訴求換掉侯友宜。國民黨立法委員鄭麗文喊話「侯下韓上」、換上韓國瑜。侯陣營競選執行長金溥聰指出,換侯聲音就像「膿包」,一定要解決;侯友宜今天則喊話團結一致,並透露將訪問美國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們堅信我們一定要跟美國,在民主自由站在一起,尤其我自己也一直在安排訪美的行程。」

侯友宜上午結束廣播專訪後,透露自己將出訪美國,外傳時間點就落在今年9月,針對同樣要參選總統的賴清德拋出「政治目標走進白宮」,被柯文哲嗆失去國格?侯友宜怎麼看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自己非常相信,美國因為長期跟我們是盟友關係,這種友誼是不會變的,我也會一直深耕下去。」

力拚2024,侯友宜也打外交牌,只不過自從提名以來,藍營整合步調遲緩,民調沒起色黨內外都出現換侯聲浪,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更在網路節目上直言,換侯聲浪就像青春痘膿包,一定要解決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最重要是要凝聚大家的向心力,團結一致。」

根據最新民調,賴清德支持度32.4%、柯文哲25.9%、侯友宜17.6%排名第三,如果加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賴清德支持度不降反升(33.6%)、柯文哲(21.1%)、侯友宜(14.8%)則略為下滑,顯見郭台銘(12.5%)若參選,勢必衝擊藍白陣營。黨主席朱立倫則是走訪苗栗,與去年脫黨參選、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會面,強調團結努力,砲口一致對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