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經濟持續下行 零售巨頭預告上半年虧損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】中國經濟持續下行 零售巨頭預告上半年虧損

近日,中國多家連鎖零售企業預告,今年上半年普遍出現淨利潤虧損。其中,中國最大零售巨頭蘇寧易購上半年淨利潤虧損近20億元人民幣。人人樂連鎖超市和步步高商業連鎖公司,也各虧損3億和5億左右。

===

印專家:中共偷在中印邊界建水壩 恐成水炸彈

印度地緣政治與戰略專家謝蘭尼指控,中共正悄悄在世界最危險的地帶上進行全球最大的水壩工程,這座鄰近中印邊界的超級大壩發電量是當前全球最大水壩「三峽大壩」3倍之多,讓下游的印度與孟加拉頂著不定時水炸彈。

===

香港理大抗爭遭秋後算帳 125人總刑期逾500年

港媒報導,香港理工大學在2019年11月18日「反送中」抗爭期間遭警方包圍,因「圍魏救趙」被捕的213人中,迄今被裁定暴動罪成立者達141人,其中125人已遭判刑29個月至64個月不等,總刑期超過500年。

===

38歲中共軍隊AI專家車禍死亡

7月1日中共102周年黨慶當天,中共軍隊知名兵棋和人工智慧領域專家、屬共軍體系的中國國防科技大學副教授馮暘赫,在北京因車禍喪生,年僅38歲。由於馮暘赫的身分特殊,他的死亡被認為對中共軍隊是一大損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