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達也微型展 在巴西展開奇妙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】日本藝術家田中達也的作品,正在巴西聖保羅展出,以獨特的角度及豐富的想像力,利用平凡無奇的生活用品建構出天馬行空的場景,帶給觀展者微型創作的魅力與樂趣。

把綠色的青花椰菜變成一棵大樹,樹下還有一個人和梅花鹿在乘涼,在另一邊則以晶片為場景,小小的晶元成為農夫插秧的秧苗,這是日本「微型藝術家」田中達也在巴西聖保羅的展覽,一個個意想不到微縮世界,讓參觀的民眾驚艷不已。

參觀民眾 Gabriel Cavalcanti:「這是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展覽,你可以看到韭菜、洋蔥等等,在縮小的世界當中,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物品。」

這次的主題是「縮影中的日本」(Japan in Miniatures),作品中有許多日本元素,像是以洋蔥剖面,當作武士打擊的太鼓、將銅鑼燒變成相撲選手比賽的土俵。

1981年出生在日本熊本的田中達也,擅長運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物品,搭配微型人物建構場景,以獨特的角度呈現與眾不同的畫面,讓原本平凡無奇的用品有了新的意義。田中達也在個人網站上,以微型日曆的方式每天更新作品,在社群媒體也有超過300萬的粉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