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兩岸論述 郭台銘:投書外媒是為訪美暖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4參選總統與否,動向受矚目。今天(19日)郭台銘走訪北農果菜市場,瞭解農產供銷,預告為日後發表農業政策做準備,而日前投書外媒談一中框架,引起討論,郭台銘透露是為訪美暖身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書華盛頓郵報,主張兩岸談判依照一中框架,對於陸委會批評無視中共併吞台灣意圖,郭台銘重申和平無價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我最近在我去美國之前的訪問,我要做一個暖身,我要告訴美國人,台灣絕對可以幫你們,在你們中美之間的問題的時候,我們不能解決你們的問題,但我們可以幫你們,告訴你們說台灣在這裡面,可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尤其在和平的締造上面。」

不只拋出兩岸論述,郭台銘關心農業,要效法前總統蔣經國的精神,安排前往北農果菜市場,更搬出韓國瑜、大打「尊韓牌」,拉攏韓粉意味濃厚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雲林的農民非常感謝韓國瑜,我要來看一看韓國瑜總經理,他在總經理任內的時候,他怎麼建立這套很好的激勵制度。」

郭台銘絕口不提選總統,倒是與攤販互動來者不拒,大口品嚐各類水果,採買更是不手軟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這個能吃的通通買,然後我想我不要帶回去,我請大家吃。」

攤商向郭台銘反應市場設施老舊,天氣熱、沒空調,客人不上門,生意難做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VS.攤商:「大家都說不做冷氣,是為什麼不裝冷氣?」「對啊,真的很熱,真的很熱。」「阿銘你如果有機會當總統,幫忙我們改善一下。」「沒有啦,我明天就幫你發臉書,我逼迫現在政府應該做事,把它解決。」

攤販幾度拱郭台銘選總統,郭董本人是低調不提。有人送上鳳梨、菜頭,象徵當選的幸運物品,郭台銘樂開懷。但還不到攤牌時間,絕口不提是否獨立參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