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溥聰籲當「造王者」 郭台銘:思想太落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(27日)到新北土城廟宇參拜關公,除了有國民黨地方民代陪同,郭台銘粉絲不斷喊選總統,郭台銘也喊出要大家當他後盾,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,彷彿朝向獨立參選又邁出一步。而對於金溥聰呼籲他當一位「造王者」,郭台銘直言這樣的思想太落伍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土城宮廟,參與關公誕辰紀念,親自扛轎,沿途支持者「選總統」的呼聲不斷。

比出大拇指回應支持者,雖然是宮廟祭祀,現場不少郭粉動員前來助陣,宛如小型造勢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讓我們的台灣阿銘、讓板橋阿銘、我們土城阿銘,走到全世界,替大家服務好不好?但是大家不能給我漏氣,要給我支持好不好?有你們的支持、做後盾,我一定給台灣一個不一樣的未來。」

郭台銘預告啟動一個月和平之旅,為台灣祈福,週日(30日)將先行展開訪美之旅,從土城出發、要改變台灣,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與兩位議員同場力挺。

國民黨議員 林金結:「總裁他講,他不能這麼自私,只有經營鴻海,他還有一個未還的社會責任,他必須帶領台灣走出困境,我們一起當他的後盾好不好?」

身為國民黨立委提名人,這回要當郭董後盾,形同「跳船」、「棄侯挺郭」。而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證實,郭台銘曾經詢問他,要當「KING」還是「KING MAKER」,金溥聰回信希望郭台銘扮演「KING MAKER」,意思是希望郭台銘相助侯友宜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怎麼會有人想要當KING MAKER這麼落後的思想,我覺得這個想法太落伍了(所以你要當KING嗎?)不不不,我是說有人提出這個問題,這簡直是太落伍了。」

國民黨擔心郭台銘自行參選,影響侯友宜選情,主攻郭台銘誠信問題,郭台銘對此沒有回應。拉高層級,喊出改變台灣,郭台銘獨立參選呼之欲出,只差還沒親自說出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