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的父親節 台東男子父親昏迷3年終於清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2 日訊】再一個星期,就是父親節了,台東有一位劉先生的父親,3年前腦部手術之後,一直呈現昏迷狀態。不過就在7月底,他接到養護機構打來的電話,說昏迷3年的爸爸恢復意識了,劉先生立刻帶著妻小,趕回台東,對他來說,今年絕對是個奇蹟的父親節。

劉先生 vs. 劉先生兒子:「爺爺,爺爺喔,不可以捏爺爺喔,不可以捏爺爺喔,你可以摸爺爺,你摸爺爺,你摸爺爺。」

帶著兒子回來探望爸爸的劉先生,好開心,因為他等這一刻,等了整整3年。

劉先生興奮地在臉書分享,「在養護中心睡了3年的你,終於清醒了!我的爸爸。」

原來劉先生的爸爸因為一次摔到腦部,在腦部手術後,3年來一直呈現昏睡狀態,直到7月底接到養護機構的電話,讓一度絕望的劉先生,燃起無限希望。

劉先生:「聽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,就是應該是不會再醒來了,沒想到在父親節前突然聽到這個好消息。」

劉先生當下帶著妻小,立刻趕回台東,因為這3年難熬的日子終於要撥雲見日。

劉先生vs.劉先生兒子:「爺爺生病了,爺爺生病了,可是爺爺好起來了,你出生以後爺爺好起來了,你看爺爺,爺爺好起來了,看得到人,會知道人,你有看到他嗎,有。」

爺爺大大的手握著孫子小小的手,對於劉家人來說,劉爸爸奇蹟般的甦醒,驗證了幸福或許會遲到,但絕不會缺席。

劉先生:「爸爸,父親節快樂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