涿州洪災 民間救援隊被逼撤離 內幕曝光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】涿州洪災 民間救援隊被逼撤離 內幕曝光

河北涿州洪災,還有大量災民亟待救援,但奇怪的是,從8月3日起,70多支民間救援隊卻被中共官方要求撤離。專家分析,中共此舉是為了防止災區慘烈真相曝光。

===

涿州被淹 上百家圖書庫房損失慘重

大暴雨與北京洩洪,導致河北涿州被淹,上百家圖書庫房損失慘重。中圖網400多萬冊書籍報廢,損失3億碼洋以上;北京時代華語360萬冊圖書,幾乎全軍覆沒,損失達2.2億碼洋。

===

中共前鐵道部長盛光祖受審 曾靠江澤民高升

中共鐵路總公司原總經理盛光祖受賄案,8月3日在陝西中級法院一審開庭審理,盛光祖遭指控,非法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5,666萬多元,有分析指出,他的靠山是已故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張德江等中共高官。

===

中共加強監控 握百萬個資網路平台須接受審計

中共網信辦3日發布最新草案,擁有超過100萬人資料的網路平台,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合規審計。這項草案被解讀為控制數據和資訊的又一舉措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