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舒蘭市強降雨已知1死 副市長等4人失聯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5 日訊】吉林舒蘭市強降雨已知1死 副市長等4人失聯

受颱風杜蘇芮殘餘環流影響,中國多地暴雨成災。當中,吉林舒蘭市因強降雨導致至少1人遇難、4人失聯,其中失聯的還包括當地副市長。

===

自家大水災 中共卻贈4千萬物資給蘇丹引不滿

中共宣布捐贈人民幣1千萬元物資援助蘇丹,相當於新台幣4416萬元。但中國北京、河北近日發生嚴重水災,河北涿州市更傳出大量災情,大陸許多網友紛紛發文猛酸,「感謝蘇丹對涿州人民的幫助」、「蘇丹在涿州的哪個地方?」

===

河南水災重建款支用爆弊端 數百億資金出問題

中共河南省審計單位近日公布,兩年前當地因驟降暴雨致災的重建款,有近百億元人民幣的資金出了問題,官媒痛批,這些錢根本沒用在百姓身上。

===

刀郎爆紅後現身新疆黨委學習 官媒報導被秒刪

中國歌手刀郎因一曲《羅剎海市》爆紅網路,其中隱喻被許多網民大讚鞭笞了指鹿為馬的社會醜態。令人詫異的是,陸媒8月3日報導了刀郎現身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學習會,但這一報導4日就被全網刪除。外界認為,中共當局有可能把刀郎作為新疆代言人,以轉移國際社會對新疆人權迫害的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